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信息中心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1  点击次数:

2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副院长方铭走访信息中心,看望返岗的教职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信息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崔坤鹏就数据中心、网络安全中心、业务系统等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洪昀对信息化建设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提出,在确保网络安全的前提下,推进学院各项信息化工作,继续服务学院发展和提高师生体验。

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信息中心将更加坚定“以师生需求为根本,以技术拓展服务,以创新引领服务”的工作理念,持续提高和改进信息中心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师生做好网络信息相关服务。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焦欢欢)

上一条:我院参加浙江省高校教育技术年会

下一条:我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荣获2022年浙江省高校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