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浙江省高校教育技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点击次数:

3月3日,浙江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2022年年会在杭州召开,会议主题为数智驱动赋能教育变革,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强国战略部署,以教育“十四五”规划为统领,立足提质增效新阶段,贯彻数智治理新理念,构建教育发展新格局,在教育数字化转型中更好地赋能教育创新。我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崔坤鹏、黄剑波老师代表学院参会。


会议期间,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与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陈丽教授以《互联网推动基于变革的原理与方向》为题作了特邀报告;浙大城市学院数字化改革专班徐慧萍研究员作出了题为《应用导向,内外联通,打造高校整体智治新模式——浙大城市学院的实践探索》的主旨报告,提出了三点建设思路:一是以“城市大脑”理念构建“校园大脑”;二是以校园大脑为核心,一脑治校园、两端同赋能;三是构建“三协同、两直达”数字治理模式。

本次会议围绕高校信息化建设发展,分享了典型案例应用成果,探讨了未来信息化建设的思路和方向,对我院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黄剑波)


上一条:校地融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走访信息中心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