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06-15  点击次数:

  6月14日上午,学院举行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诸暨市公安局、诸暨市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诸暨市医疗保障局的专家以及来自工程技术学院的相关专业教师,就我院“迎新系统”升级、数据分析与决策平台、远程访问控制系统以及校务服务网(二期)建设方案进行了评审与论证。


  会上,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就2023年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组围绕方案中的建设内容进行详细、充分的讨论和质询,并审阅了相关材料后,结合信息化工作领域经验积极进言献策,进一步明确了建设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议。

  信息中心负责人表示,本次专家论证会对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的制定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信息中心将认真梳理和汇总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此次论证会的顺利召开,有力推进了我院2023年度信息化建设进程,为学院信息化建设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提供了重要保障。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焦欢欢)



上一条:信息中心举办个人信息与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校地融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