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地融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点击次数:

  4月8日至10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简称“高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以“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体活动由高新装备展览展示、高水平会议论坛、信息化及高端成果发布三大板块组成,展览展示面积超12万平方米,千余名专家学者、1500余所高校、万余家企业参会。我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相关活动。

  展会期间,围绕教育数字化、产教融合、就业育人等热点话题,举办80余场高水平学术会议论坛,包括“科技赋能教育系列报告——5G+智慧教育”“第二届科创中国·高等学校技术交易大会”等。

  通过参加本次高等教育博览会,开阔视野,收获颇丰。下一步,我院将立足学院实际和工作岗位,积极借鉴在展会上学习到的经验和做法,助力我院沿着“特色立院、创业兴院、创新强院、服务名院”的发展道路不断奋进。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黄剑波)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我院参加浙江省高校教育技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