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开学前夕开展网络巡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6  点击次数:

为保障学院2024年春季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信息中心联合后勤服务中心、诸暨电信等单位于开学前夕对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网络机房等区域进行了全面巡检,以确保学院教学电脑、校园网网络及各业务系统的稳定运行。

检查组依次对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的有线、无线网络业务状态进行了测试,并对弱电设备间的房间属性、环境信息、设备状态进行了认真检查,排除相关故障。


新学期即将开始,我中心将继续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紧跟学院步伐,竭尽所能解决师生所提出的网络需求,持续关注全院办公、教学、生活等场所的网络运行情况,做好校园网络保障服务,为全院师生提供稳定安全的办公、教学网络环境。凝心聚力,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绿色校园网络环境。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焦欢欢)




下一条:信息中心召开校园网络运维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