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校园网络运维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11-02  点击次数:

2023年11月1日上午,信息中心在图书馆1106召开校园网络运维情况交流会,信息中心及诸暨电信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信息中心副主任崔坤鹏主持。


信息中心网络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校园网络的目前状况,并提出了网络优化和升级的建议。电信公司代表也对校园网络的需求和问题进行了仔细听取,并给出了解决方案。

崔坤鹏表示校园网络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直接影响着教学、科研、学生生活以及整个学校的正常运作。他强调,信息中心将继续加强与电信公司的沟通交流,并将更加重视学院师生对网络服务的需求,不断提升校园网络服务质量。

此次协调会是沟通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对于促进学院校园网络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保障学院智慧校园平稳运行,信息中心将继续与诸暨电信精确分工密切配合,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保驾护航。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焦欢欢)


上一条:信息中心开学前夕开展网络巡检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