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暨阳致用”校园疫情防控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2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中心),各部门及全体在校人员:

    根据省教育厅及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要求,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前期完成了学院疫情防控系统从微信公众号“我是校园”迁移至微信公众号“暨阳致用”和升级工作,并于2021年11月2日开始试运行,11月12日正式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1年11月1124时之前,学院疫情防控系统仍然使用“我是校园”,师生、在校人员及访客以“我是校园”填报审批信息为准,2021年11月120时起停止使用“我是校园”疫情防控系统

    2、2021年11月2-2021年11月1124时期间“暨阳致用”试用阶段。试用阶段,在“暨阳致用”中填报、查看的数据均为测试数据,不做实际疫情防控使用。使用方式如下:

1)关注“暨阳致用”微信公众号


2)关注后,首先进行实名认证点击菜单“我的”,进入实名认证,凭姓名和法定证件号完成认证,再“疫情防控”,或者进入菜单:我的--个人中心“疫情防控”。

undefined undefined

    3、校内人员账号启用学院数据中心统一编码规则,在校人员可向各自主管部门查询,由相关部门进行分类管理。其中,在职在编教师和在校学生使用工号及学号。

    4、系统功能包括:每日一报,校园码,健康上报情况,昨日上报情况,辅导员审批,书记审批,访客审批,转码申请,转码审核,在线请假,请假列表等,不同人员根据权限的不同,显示的功能列表也会不同。

    5、访客需要入校时,首先关注“暨阳致用”微信公众号,并进行实名认证;之后进入菜单:选“疫情防控”,或者进入菜单:我的--个人中心选“疫情防控”,点击“入校申请”,填写提交。入校申请提交后,系统将自动推送消息至相应的审核人(审核人员为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处理。审核人也可通过审核列表查看访客的处理情况。

    6、人员出入学校大门时,扫描电子屏二维码,扫码显示允许通行,人员才能出入校园。通行的条件是本人校园码绿色,请大家自觉遵守学院防控办的各项防控措施,以确保校园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

    疫情防控关系每一位校内人员及访客,请大家在规定时间前尽早关注公众号、实名认证和对新的疫情防控系统进行试用试用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特别是实名认证,及时反馈给我们进行处理,以免正式使用时影响个人的出行。

    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87760711(9200711)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21年11月2

 

 

 

上一条:关于修改网络服务、账户密码等弱口令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网上办事大厅试运行的通知